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8.2秒 (SA)

千字梗文。
码完不知道自己码什么系列。

/

判断对一个人心动要多長时间?
8.2秒。

/

周末,雨。

地铁站里塞满了人流…

啊…周围湿气好高…

空气真糟糕。

「不好意思。」

耳边传来低沉又充满磁性的声音,回头看过去,对方背着个稍大的包,如果不是手上拿着地图,还以为他要去打野。

「回东京是这个方向吗?」

问路的啊,来千叶要干什么呢…这么想着的相叶在自己的空间中抬起头来,看着那双圆圆的大眼睛。

3.   2.   1.  0.

「先生?」车都要开走了,对方却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,难道不是本地人?

「是、是的…」听到快要关门的声音,相叶抬手把人一起拉到车上去,然后假装若无其事地走到另一个方向站着。

脸红了吧…

眼见对方不想再跟自己交谈的样子,樱井只好在相反的地方静静地看着自己手上的地图,微微勾起嘴角。

7.2/

「啊-!!!!!」

「你在干什么呢?」

看着旁边对海岸大叫的人,无奈地摇摇头,在一星期前,两人在地铁站相偶,一星期后却在一起来了夏威夷。

「这样比较舒爽不是吗?」

樱井看着相叶一本正经说,电影经常这么做,所以来到了海边,这种老掉牙的情景还是得做一下才行。

相叶不说话,蹲下来抓起来一把细沙「喂。」笑了笑把沙子往他裤子里头塞,在对方要追上来之前跑开。

「你这个家伙!」

听上去生气的语气,也藏不住内心的喜悦,尽管他追上去的时候一边跑沙子一边往下掉也好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他那个表情太好玩了,相叶咬着冰棒眼睛盯着对面的人看,融化了的液体粘到手指上,也没反应过来要擦干净。

6.2/

脖子上传来的温暖感,稍微浓重的酒气,冰冰凉凉的指尖,樱井眯起眼看着身上傻傻地笑着的男人。

「雅纪…」

「呼呼~怎么了?…」

相叶软绵绵地趴在樱井身上,抚摸着那双吸引人,甚至让自己沦陷的眼睛。

「没什么。」

下垂着眼帘,伸手把人抱紧在怀里,相叶醉了,樱井却很清醒,手掌揉乱了那原本还算整理的毛发。

5.2/

「没钱了啊!」

听到樱井说要去旅行,相叶立刻从床上坐起来,说完还要下床把存折打开给樱井看,因为只是个小员工,之前的旅行已经快把财布吸干了。

「没事。」樱井笑笑,冷静地看着他说。

没事什么的,他到底那里来的这么多钱,相叶撇撇嘴收好存折,洗漱好了便去煮今天的早饭。

「吃什么?」樱井跟在他背后,在厨房偷偷上前抱住,抢过筷子不熟练地卷起了蛋卷,嘛…不给面子的蛋还是裂开了。

「はい、这个是你自己的份。」笑着把筷子拿回来,装好裂开了的玉子卷,交到樱井手上,自己开始做下一份。

4.2/

「呐,翔酱之前为什么要去千叶?」

相叶往柠檬茶中加了许多的糖浆,喝了一口眉心都皱了起来,默默地放在一旁,撑着脑袋看向樱井。

「为了和你相偶啊。」

樱井笑了笑,把自己的奶茶和他的柠檬茶交换,只不过那个杯子在交换后再也没有碰过。

这种话女生听到会很开心吧,咬着吸管的相叶心里这么想,毫不知道自己的耳边已经熟了大半。

「不是去旅行?」

「算是吧…虽然已经去了好多遍了。」

低下头的相叶没留意到对方苦涩的笑容。

3.2/

樱井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,面上带着说不清楚的表情,无奈又让人心疼。

又来了…这次又去了什么地方…

到了晚上还是找不了熟悉的身影,他累了,不想再找了…只好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。

「这么晚去哪里了?」

樱井闻声立刻抬起头来,找了一天的人居然就在家里,不管没脱完的鞋子跑去抱住那个容易走失的人。

「出门说一下好不好?」

「嗯…」

2.2/

相叶坐在床上,注视着浴室里的黑影,眯起眼睛看里头的人如何清洗自己的身体。

「好像有人忘了拿毛巾?」

听见开门声后,传到耳中的便是调皮的声音,扬起嘴角把人拉到自己身边「应该是有人需要什么东西。」

「鸣嗯…」

流下的水洒在两副身上,一旁湿透的衣服和毛孤独地躺在地上默不作声。

1.2/

「雅纪!」

樱井猛地睁开眼睛,床的另一半还温暖的,相叶刚离开不久,枕头上放着千叶海的照片,穿上迷彩连帽衫,背上稍大的包包出门。

坐上开往千叶的JR,抹干净脸上的涙痕,努力控制住不停颤抖的身体。

毎一个有可能的地方都找了一遍,累了便随便找个地方住下来继续找,三天了,他还是没看到他的相叶雅纪。

0.2/

「你好。」

樱井红着眼眶站在月台前,忍住抓狂的情绪冷静地和前方的人打了声招呼。

「?」

是和自己打招呼吧?转身看向来人,大男人的眼眶和鼻子都红了,就像个和亲人走丢的小朋友一样。

「回东京是这个方向吗?」

「是的。」

樱井揉了揉眼角,看到男人愣住的样子,露出灿烂的笑容说了句谢谢。

0./

周末,晴。

「翔酱!起来了!!!!!」

相叶在樱井的耳边大喊着,呼呼地笑了起来,看见樱井不满地转过身去继续睡,变本加厉地摇晃起他的身体。

「怎么了…?」

樱井抓抓睡乱了的发尾,因为阳光照射得睁不开眼睛,皱起眉心坐起来,喉咙沙哑地问着相叶。

「去夏威夷吧!」

「哈?」

/

让你对我心动的时间只有8.2秒。

不把握好的话,我便会错过你一辈子。

评论(7)
热度(42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