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宝宝育成计划(十四) 主SA 微SK、潤斗


-大野家-

「嗯…?所以你想?」大野难得的休息日,躺在床上懒洋洋地看著二宫,他根本还没睡醒,但二宫一大早就把他抓了起来。

「我说我想要…喂!」二宫撇了下嘴,转过头去不看大野,这是第一次认真的和他谈这个话题。

大野没等他说完,比刚才精神百倍地起身,扑到他身上去,虽然知道二宫指的是宝宝的事,但早上当然要干大事啊!

「你听我说完!嗯…」

「等下再聊。」

现在换成了二宫躺在床上,抱住个枕头,视线盯著帮自己揉腰的大野身上,自己一本正经地在跟他说话,结果还是抵抗不了外力。

「我知道你想要宝宝,但是我怕你辛苦而已,你想想相叶酱一开始的时候。」

二宫沉默了一会,的确在相叶怀上的前段时间和生宝宝那时候会很辛苦,但怎么说也是两个人重要的宝宝。

「要不然这样…」

二宫靠到他身上去,笑了笑在他耳边说了句话,大野反应超大的看著二宫,不断地摇著脑袋。

「唉…为了宝宝,做一点事都不愿意了。」二宫做出了失落的表情,虽然在大野耳边说的话是让他去装人工子宫。

「不、不是…」如果真的如二宫所说的做也不是不行,而且就算受苦也只是自己,二宫不用这么辛苦,但这样就是让他反攻了,还要可能不止一两次的事。

「不是的话,那我订飞票。」二宫偷偷地笑著,就算大野答应了,他还是想让自己怀,毕竟怀宝宝期间除了辛苦,其实也很幸福,那种一天天看著肚子变大的感觉。

「等等!和也…」大野皱起眉心,小孩子他自己一直都很想要,还是想生双胞胎的那种,可这时候工作比较多,空不出时间来去外国。

「嗯,我找人陪我去就好了。」二宫摸了摸他的脑袋,大野最近走不开他是知道的,订飞机也不一定要立刻飞啊,笨蛋。

「等多我两个月好不好?忙完这个我放半个月假。」大野反手抱住了二宫,多出来的假期一直都存著,放半个月的假完全不是问题。

「呼呼。」二宫没多说什么,窝在他怀里比平时安静了许多,没用小尖嗓吐槽回去。

-樱井家-

「啊,翔酱那个要用温水!!」相叶对著正淮备把小花放进胶泳池里的樱井叫喊著。

樱井已经把小花的脚丫泡进去了,听到相叶说的话立刻把小花抬起来,一起转头看向相叶。

「刚刚不是说了吗?」相叶抱著小花和自己的被子走过去,用鼻尖蹭了蹭小宝贝的脸颊,小花笑著伸手要抓相叶拔拔的鼻子时,樱井让他们的距离开了些。

「太阳晒一下就温了啦雅纪~」这也是事实,只是水要被晒到变温也要一些时间,小孩的体感和成人不一样,只好乖乖地听相叶说的,往里头倒点热水。

相叶走过去试水温的时候,被子的大半角落泡到水里去了,这才刚刚晾干的被子,樱井看到了没提醒他,在一旁抱著小花笑著。

「啊!!!」相叶起来才发现有水滴到自己脚上,转身便看到樱井一脸看戏的表情,抿了抿嘴把被子去放到地上,抱走小花。

「诶?!」樱井没想到他会把刚洗好的被子放到地上,虽然地板每天都有打扫,愣神看著相叶。

「拔拔去再洗一次然后晾干吧!」抓起小花的手向他挥了挥,小花也是很配合似的在回应了一下「鸣啊~」

樱井挑眉摇摇头,收拾起旁边的被子重新拿去洗一遍,在晾被子的时候看到相叶和小花玩得正开心。

「拔拔来啦!」跑过去淮备和他们一起玩的时候,被子从架子上滑了下来,樱井转头看了一眼,假装没看见继续跑过去。

相叶为了安全在小花的四肢上套上了浮套,整个宝宝看起来圆圆的,看起来有点像樱井,相叶脸上的笑容更是藏不住了。

「嘿嘿~」樱井看了下水池的水,再看著湿了裤管的相叶,笑了两声之后一手扶住小花,一手捞起了水往相叶身上泼。

「?!!!」相叶没反应过来,身上湿了一片,白色的T恤透出了肌肤的颜色,还是刚好在乳首附近。

樱井絶对是故意的,因为相叶回过神来的时候另一边到肩膀地湿了,而樱井自己只是湿了一点点。

相叶眯起眼睛,把小花扶著坐好,然后抓起旁边的出水管子对著樱井喷,就当作顺便洗一下园子好了。

「牙白!!啊!好冷!啊!」

樱井一直想躲开,但是躲不过,冷水一开始喷到身上时很冷,习惯了倒是感觉有点舒服了,到最后全身都湿漉漉的时候,站在原地任由相叶随便喷。

「哈哈哈哈哈。」特别的笑声环绕在园子里,差不多了才回去关著水源,然后抱起小花过去。

「好了,我差不多要上班了。」樱井脱了湿透的上衣,裤子到了屋子里才脱下来,洗了个澡后,换上了西装三件套,头发也弄好了,比刚才的样子精英许多。

「换件衣服,不然等下要感冒了。」看著相叶还在和小花玩,拿了件干净的衣服给相叶,自己抱过小花,等相叶换完衣服。

相叶在换衣服的时候,被人稍微调戏了一下,脸颊红红地送他出门,然后抱住小花「早点回家。」

「嗯。」这是当然的,自己的两个宝贝都在家里,除了工作,留在公司一点意思都没有。

---------------

回来了!!!
手机更新好不方便QvQ
到底是小大还是二大大怀宝宝呢?(x)

评论(7)
热度(77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