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宝宝育成计划(十三) 主SA 微SK、潤斗


「鸣…pa!」

宝宝躺在婴儿床上对著相叶叫出了个单音节,但相叶在整理床单没有听到宝宝说了什么,转身看向宝宝时,她也转身了,相叶歪著头看了她一会,小花都没有理会他,带著疑惑继续整理著。

樱井还在工作,本来想带上他们一起上班的,但被相叶拒绝了,带著这么小的宝宝出门还好,上班真的是怕嘈到樱井,虽然小花还算乖。

「ba!」小花又叫了一声,这次相叶听到了,走过去抱起她,蹭蹭她的脸颊,之前教了她好多遍,终于会叫了,只是一个单字已经满足了。

正当高兴之时,门铃响了,抱著小花去开门,看到来人后笑得一脸灿烂,他都忘了今天约了人。

「小花~」二宫提著纸袋伸手想要抱宝宝,但宝宝躲开来转头靠在相叶肩上,相叶摸摸小花的脑袋。

「长大了这么多?」生田在后面探出脑袋,看著小花感叹了声,比起在保温箱来说现在的宝宝的确是长大很多。

相叶拿过二宫的纸袋放好,然后把小花放到他的怀里,让他们先进来屋子里,不然要客人一直呆在玄关也不是。

「啊鸣…」宝宝看著二宫伸出了小手,想要抓他的浏海,但被二宫躲开了,换了鞋子抱住宝宝便往屋里走,抓住她的手腕「不可以喔。」

「给。」生田把之前买好的东西放到客厅的桌子上,然后跟著要抱宝宝,但是二宫一直抱著小花,他跟本没机会抱,只好在旁边摸著宝宝的小脸蛋。

「诶?谢谢。」放下拿出来的点心和饮料,看著他们两个人都在调戏小花露出了笑容,二宫之前还说还要生小孩的,现在可能要改观了吧。

因为大野上班了,松本要看店,所以只可以三个人约了,这样也刚好可以聊聊天,说说坏话不是。

「我跟你们说啊,小花会叫papa了!」相叶倒好饮料一脸兴奋地跟他们说著,那表情彷彿回到了当年在学生会的时候。

宝宝盯著自己的相叶爸爸看,一会儿也跟著笑了起来,小脚丫蹬啊蹬的,每下都轻轻地踢著二宫的肚子。

「………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生田坐这么近当然是发现了,抓住宝宝的脚丫捏了捏,小花是停下了来,注意力放到了生田身上。

相叶放心把宝宝交给他们,转身淮备去洗澡,早上起来就没有洗澡了,刚刚还出了一身汗,现在黏糊糊的很不舒服。

「小花来叫哥哥~」生田教著宝宝说话,却被二宫吐槽了,能叫papa经常很不错了,叫哥哥可能要再过一段时间吧。

二宫手酸了,把宝宝交给生田,没反应过来的生田愣了一下,接著玩了起来,小花好像还满喜欢他们的,都没有哭闹。

「鸣…」宝宝看著周围都没看到自己的相叶爸爸,突然安静了下来,发出了声音还是没看到爸爸,眼眶湿漉漉的。

「啊!」二宫感觉到她快要哭了,毕竟现在怎么哄都不笑,对著还在浴室的相叶大喊「相叶氏!你的小宝贝要哭了!!」

「牙白!」已经哭起来了,生田抱著她不知所措,站起来拍著宝宝的后背想要让她安心点,可是宝宝哭得更历害了些。

相叶才刚泡进水里,听到了急急忙忙地起来,啪的一声撞到浴缸边,捂着自己的脚趾,太疼了差点就要哭出来「嘶~」

二宫皱起眉心想相叶怎么还不出来,走去看到那人坐在地上捂住脚,鼻子红红的,过去扶他起来「小花这点一定是遗传你的…」

相叶歪著头不知道他说什么,站好之后便去哄起了宝宝,宝宝也好,看到相叶爸爸慢慢就没再哭了,倒是哭累了躺在相叶怀里吃著手指睡觉。

「小花没有你怕生呢。」生田笑了笑,宝宝现在还算是跟谁都玩得来,只是还要粘著相叶才行。

「我、我也没有多怕生啊!」相叶装作生气的样子对生田说,在中学的时候真的有点认生自己也清楚。

二宫笑了下在旁边吃起了甜品,想起来什么猛地抬起头来,过了会又继续吃著甜品,相叶看到疑惑了「nino你怎么了?」

「没事。」

「想小大了吧。」生田拿起饮料,冷静地说著,说完还偷偷笑了起来,为了不让二宫看到故意用杯子遮住。

「才没有想那个大叔。」的确是想到了大野,到时间他也快要下班了,大野说要回家做饭,让自己在家等他。

「我回来了。」

「啊,小翔回来了。」相叶听到门口的声音,抱著宝宝轻手轻脚地站起来,想要去门口接人。

「我要淮备回去了。」二宫拿起纸袋放到生田的袋子旁边,反正都是要给主人家的,放在一起好了。

「嗯…那我也回去了?」生田想继续跟宝宝玩,但是二宫要回去的话,自己留在这里会打扰他们三人世界吧。

「诶?那我送你们出去!」突然两人都要离开了,是樱井会吃人么?眨眨眼睛帮他们收拾了一下东西,跟著他们走向玄关。

「这么快回去?」樱井看到三人一起来愣了愣,本来以为他们一起出来接自己,可想了想没可能,而且他们两个一副要离开的样子。

「不想找扰你总裁大人干大事。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,对对对。」

二宫说出了生田想说的话,所以一直在旁边笑著付和著,走前再看了下宝宝。

看著他们进了电梯,相叶接过樱井的笔电,本还处于熟睡的宝宝,被樱井接过来时醒了,半醒著不开心,所以哭著闹情绪。

「爸爸刚回家你怎么就哭了呢小花。」樱井欲哭无泪的,相叶在一旁笑著,对樱井说了句欢迎回家。

樱井单手抱住宝宝,在相叶额头上温柔地亲了一下,再亲鼻子,往下吻过嘴唇,把相叶亲得不好意思了轻推著他胸膛才停下动作,转过头来,宝宝正吃著小手看著他们。

「嗯…小花要被你教坏了啊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日常的日常。
日常到我想发开(喂)
以上、感谢你的阅读w

评论(11)
热度(68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