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随你身旁 主SA,天然有,微竹马 (四)

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更这篇。
虽然是点文…我卻拖了半个世纪,真的很抱歉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觉得你可以出去一下。」樱井看著大野,不冷不热地说著,这样的语气比平常在公司时气场更强。

「我来看雅纪的,你凭什么让我出去?」大野站起来抬头看著樱井,气场一点也不比他弱,他对自己来说除了是上司,还是情敌。

「就凭我是你上司。」樱井对他撇了下嘴,表情很是不满。

「可惜这里是医院。」上司对大野来说只是在公司内,他相信樱井应该公私分明。

相叶没见过大野这个样子,不知道该怎么救场,害怕会说错什么话让他们更加生气,虽然天然的他不是很懂他们为什么要这样。

樱井深呼吸了一口气「知道在医院你还做这种事,原来你有这样的爱好?」

「这是我的私事,好像不到你理会吧?」大野回到相叶那边坐著,摸摸相叶的脑袋看他有没发烧。

这个动作让相叶脸红了,大野身后的樱井看到快要爆炸,可他要冷静,这里是医院,要注意自己的形象。

「我看你也没什么事,先走了。」樱井看著相叶,一字一句用力地说著,说完就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「少、少爷!」相叶慌张地看著樱井离开的背影,想要下床追过去,可心有余而力不足,自己得赶紧好起来回家跟他解释清楚。

大野看到相叶这样就知道自己不太有可能,扶著他躺好在床上,变回了那个软软的大野智「雅纪…」

相叶看著大野,有点不好意思,但二宫教过他一定要把说清楚才行,点点头下定了决心「小大,抱歉…我因为要照顾少爷,还要上班,所以没有时间可以谈恋爱了。」

「……」大野听完之后垂下眼帘,他对著相叶大概是最多话说的时候了,虽然已知道事实,但真被拒绝了心里也不好受。

「小大?」相叶见他不说话,心里很过意不去,担心地叫了他一声。

「我没事,你渴吗?我给你倒水。」大野反应过来时嘴角是上扬的,因为相叶几乎还没发现自己喜欢樱井。

「诶?嗯、嗯…谢谢!」相叶被他这反应弄懵了。

「还可以找你吧。」大野把水杯放到他手上时这么说著,其实相叶一天没跟樱井在一起,对大野来说都还是有机会的,但大野的直觉告诉了他一半的事实。

「当然可以啊!」相叶喝了一口水,眨著眼睛回答他,自己还担心他会因为这样不再找自己,竟然大野愿意继续当朋友,相叶当然不拒绝。

大野照顾了他一会儿才离开医院,毕竟晚上了,相叶也不好意思让他陪自己这么久,坐在床上无所事事地玩著手指时,肚子发出了咕鲁咕鲁的声音。

「肚子好饿…」相叶摸摸自己的肚子,现在医院应该没东西吃了吧,自己又不可以出去,看著自己的手指嚥了口水。

「你在想什么,该不会是要吃手指?」门口突然传来声音。

「?」相叶抬头看向来人,是樱井,手里还拿著疑似食物的东西,忍不住一直盯着看「少爷!我才没有要吃手指呢!」

「这不是给你吃的」樱井发现了他的视线,偷偷地笑了一下,自己这个时候来刚刚好,默默给自己比了小树叉。

本来抬得高高的小脑袋垂了下来。
"也是,少爷怎么会给自己买东西吃"

「你饿了?」樱井到他床边坐下来,还明知故问。

相叶点点头,闻到了香味,肚子更饿了,又大声咕鲁著,他抿住了嘴巴。

「我以为你被亲饱了。」樱井帮他打开餐盒,因为只是皮外伤,所以还是买了麻婆豆腐给他,打开小桌子放到上面,把筷子放到相叶手里。

「我、我跟小大只是朋友啦!」相叶紧张地对樱井说著,当樱井地筷子放到他手里的时候,以为少爷是让自己喂他吃,抬起手夹了一块放到他嘴边。

「你干什么?」樱井皱起眉心,后来又想到因为自己刚说了不是买给他吃的,忍住笑意「我吃饱了,这是给你的…」

「可以吗?!」相叶瞪大了眼睛,如果他有长耳朵,现在一定是直立立的,看到樱井点头,拿起筷子吃了起来。

樱井对他刚才的回答很满意,一脸得瑟,自恋地想著相叶可是对自己有丰厚的感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天然如果有寫得不好也很抱歉!(不敢打天然tag)
然后谢谢一直催更的小天使!
※按进点文系列的tag比较容易找到之前的

评论(6)
热度(39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