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宝宝育成计划(十三) 主SA 微SK、潤斗

因为过太久了,我都快不记得了。(x)
所以这里再说一下,文里的医疗都是虚构哒。
毕竟不是ABO…

-----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----

从医院接宝宝回家已经过了三个月。

樱井在家里忙来忙去的,也不知道事实上在忙什么,就是厨房,房间,洗手间,客厅到处走。

「小翔…」相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抱著宝宝正在喂奶,因为副作用,被宝宝吸吮著乳首时整个身体都泛起了粉红色。

「啊!嗯?」樱井终于停下了脚步,抱著一堆刚干了的衣服,没敢抬头看向相叶。

宝宝在喝奶时还发出了嗤嗤的水声,眼睛一直盯着她的相叶把拔看,让相叶愈来愈不好意思。

「你不要走来走去啦,我眼睛都花了,折衣服过来坐著折。」抿著嘴嘟囔著,看著宝宝摸了摸她的小脑袋。

被点名了只可以乖乖地到他们旁边坐好,低头折起了衣服来,完全没有了平常在办公室的样子。

「鸣…」宝宝看著樱井坐过来了,停下了没有再喝奶,对著他发出了依呀语。

「嗯?小花怎么了?」樱井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抬头看著宝宝时,余光扫过被吸红肿了的乳首,下意识地嚥了口水。

相叶学著二宫糊大野的动作糊了樱井一脸,见宝宝不喝奶了,把衣服放下来穿好,让宝宝躺到樱井怀里。

「我去换一下衣服。」因为乳汁还溢了一点出来,让衣服一边湿了,不得不换件衣服洗,不然会变黄。

「鸣哇啊啊!!!」宝宝在樱井怀里哭著闹著别扭,一直都是相叶哄宝宝睡觉的,樱井站起来抱著他不知所措,可宝宝还是一直在哭,走进去房间找相叶。

「雅…!」刚进去而已,对方正把衣服往上撩,露出了已经收回来的腰线,心里感叹著自己宝贝身材真好。

「乖,不哭不哭哈~」早就听到宝宝在哭了,脱了衣服还没穿上便抱过宝宝哄著睡觉,看著疆硬的樱井笑了笑,亲了他一下。

「你这样会感冒的…」摇摇头让自己冷静一点,跟在相叶后面,看著宝宝慢慢地入睡,也就不哭了,开始羡慕起宝宝来。

「嘘!」相叶转身看到樱井抬起手淮备抓女儿的爪子,立刻阻止了他。

樱井不开心了,他什么都不可以干了,扁起了嘴像个小朋友般看著相叶。

「等下放好小花再陪你好不好?」相叶笑了,继续哄著宝宝睡,因为小孩很敏感,所以很容易就醒来,每次都要等女儿真的熟睡了才放到床上。

直到相叶轻轻把宝宝放到床上的时候,樱井已经回了书房整理文件,相叶穿了件背心便往书房走。

探头偷看著樱井在干什么,结果看到那人带著耳机对著电脑荧幕勾起嘴角笑,相叶总觉得他在看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。

「小翔~」叫著他的名字,故意用带上诱惑的语气,走过去在桌子前弯下腰来,背心宽松得因为他的动作让身体在男人面前一览无遗。

「?」樱井按了停止键,摘下耳机,抬头看向相叶,那人一如既向地懂得诱惑自己,扶著他的下巴亲吻著他。

"法、法式!" 相叶瞪大眼睛,本来以为他只是亲一下自己,结果他把舌头伸过来了。

樱井闭上眼睛继续亲吻著,手伸进背心里摸上刚刚被宝宝吸过的乳首。

「唔嗯…」相叶敏感地往后躲开,嘴里也用舌头把他的顶开,要真的点火就惨了。

樱井放过了他,但手轻力捏著,乳首也因此流出了点液体,让他产生了恶趣味的东西。

「麻麻,我也想喝奶奶。」

「诶?!不行不行不行!」相叶还在躲避著,听到樱井说的话时呆了,抓住他的手不停摇头。

「为什么不行?」樱井的大圆眼盯著他看,现在的人看起来脸红红让人的想要咬他一口。

「因为奶奶是给宝宝喝的啊!」相叶理直气壮地说,终于躲开了樱井对胸前的调戏,却被人拉到腿上坐著。

「小翔也是个宝宝喔!」撒娇语气MAX,抱著相叶眨眨眼睛。

相叶对这样的樱井真的没有低抗力,主动地拉下自己的衣领,露出另一边的乳首。

「…嗯哼…小翔…」相叶看著他的动作,脸比刚才更红一点,快要滴出红来般。

「叫老公。」

下面简略两千字。

当相叶转身清楚地看到萤幕时,才知道樱井在看的是他在医院帮宝宝录的短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开了假车(跑走)
之后码的都会是樱叶养娃日常了。
(想让二大大和番茄也养个娃,可以娃娃亲(你滚))
以上、感谢你的阅读(比心心)

评论(21)
热度(74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