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赤(三) SA

相叶坐在房里帮自己处理伤口,心里想之前学的东西还真用得著,这么说来那人的心机也没白废,慢条斯理地收拾起来,那人也是,要找樱井干嘛把自己这里翻成这样,难道他还能变小只到处跑不成。

「喂。」

突然间收到了樱井打来的电话,接了却只传来沙沙的声音,樱井完全没有说过话。

「喂?」

听到樱井在跟其他人对话,相叶皱起眉心,有点不爽,不懂他打电话来不跟自己说话是几个意思,而且挂了又打过来,喂了好几声都没反应,一怒之下没管他有没事就挂了。

挂了电话之后不久,樱井又打了过来,他还是接了,对著电话里头的人吼。

「操,樱井翔你打过来干嘛,有病吃药。」

「宝贝你先冷静。」樱井笑著回应,完全没有因为这个生气,身边敢这么对自己说话的人也就只有相叶了。

「谁是你宝贝,先生你是不是又打错了电话。」相叶躺在床上,看著床单上染了一点点的血。

「又?」樱井对于他这个字有了反应,自己今天才第一次打给他,主要是之前都没打错过他的电话。

「你今天不是打了快5次过来,打过来又不跟我对话,该不会是你老人家按错了吧。」

樱井看了一下通话记录,这个星期都没打给相叶过,下意识感觉到不对劲,正当他想问话的时候,相叶又说了一句。

「刚才有人来找你,我他妈居然把我这里翻了个遍。」

听见后樱井心头一紧,派人去查打给相叶的通话地址「你现在立刻扔了电话,不要留在地下室,我现在去接你!」

「为什么?」相叶不明白,但他叫自己不要留在这里,那就离开吧,拿起东西就往外面走,刚才被自己注射了药物的人已经不在了,冷笑了下,动作真快。

「总之不要被人跟著,小心点。」

樱井慌了,相叶的地下室用的是高科技密码锁,能开的人只有相叶自己一个,那些人可以打开他的地下室门,那就说有办法抓住自己的痛脚,只是刚好被相叶躲开了。

相叶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走著,他尽量走在人多的地方,这样就算被带走了还有人看见他是被什么人带走。

樱井踩著油门,往相叶的所在地开,他脚腕上有晶片,自己一定要比其他人快到他的地方。

「相叶!」

他看见相叶了,下车对著人喊了名字,却看见相叶转身的时候被旁边的人一个抱走了,樱井整个人愣住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「是我。」

脑海里不断怪罪自己要是可以快一点就好,突然附近传来熟悉的声音,看过去是二宫,还有被捂住的嘴巴的相叶,疆硬的身体放松了下来。

「nino~」相叶见到了好久没见的人,反抱住二宫,还撒娇般地蹭蹭他,这时被二宫推开了,樱井也把他拉回来自己身边。

「我还有事,地下室锁我会改,不过最好不要回去,他们为什么要找他你也清楚。」二宫对著樱井说完就离开了。

二宫是相叶的竹马,自己组织其中一个线人,他跟相叶认识也是因为二宫,樱井看了眼相叶,跟著坐进车子里,抱住他一会缓解自己紧张的心情「跟我回去?」

「我有得选?」

「没有。」

樱井把他送回自己家里,让手下整理一下空出来的房间,因为相叶怎么也不愿意跟自己睡一间房。

樱井家比地下室空气好多了,而且也可以晒到太阳,在无所事事的时候相叶就躺在对著庭院的木质板上。

处理好事情后的樱井回家刚好看到这样懒洋洋的相叶,短袖衫下的手臂还包著绷帶,衣物不整齐地露出了半截腰,解开衬衫纽扣,拉上门笑了笑走过去。

「你回来了。」相叶听到脚步声,没转过头看他。

樱井没有回应,在他不注意的时候摸上了细腰,一用力把他搂到自己怀里,鼻子和嘴唇贴在后颈。

「嗯…发情找女人去。」后颈被呼吸弄得敏感地缩了一下身体,看著庭院的树叶,也没反抗樱井所做的行为。

「但是你比处还要紧。」

「闭嘴。」

樱井平淡地说出来的语气,让相叶听红了耳根,用手臂撞了下他没受伤的地方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哔哔,下章开車预警。
一瞬间感觉自己在寫警匪片我会说吗?
二大大还是助攻٩( ᐛ )۶
以上,感谢你的阅读w

评论(22)
热度(109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