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赤(二)SA

樱井因为睡觉压到伤口,所以老早就起来了,单手撑著脑袋看著旁边的人,伸手摸了摸他的长睫毛。

「嗯…」

相叶感觉痒痒的,像是有虫子一样在弄自己,可是他还不想要醒来,手对著眼睛拨了拨,嘴里发出撒娇般的声音。

樱井听著心都快化了,他从没听过相叶发出这种声音来,便继续弄著他,甚至把目标定位在耳朵上。

一下两下还好,相叶想要这虫子怎么赶不走,睁开一点眼睛看到弄自己的是樱井,一生气下把他的手抓过来放嘴里咬著。

「好痛!疼疼疼!!」樱井立刻把手抽回来,相叶没有要醒来的意思,嘴角却含着笑意。

看著那张脸,让樱井想不通的是,世界这么大,人这么多,自己怎么就栽在这个人手上了呢?

「昨天晚上谁亲了我?」

「你不是睡著了?好好的装什么睡!」

这话简直就让相叶完全精神过来,坐起来揪着樱井的衣领,虽然脸是红的,但语气特别硬。

「我是睡著了没错,刚刚只是试一下你,你还真亲我了啊?」樱井这下可得瑟了,昨晚是睡了自己没有骗他,但根据之前手下所说的,他有过这样的行为。

「你以为我不收你留宿费?」相叶放开他打著哈欠起床,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其实心里因为被他发现了紧张得很。

「那我给你十倍。」樱井跟著下了床,从后抱著相叶,让他转过身来,扶着他脑袋就要亲下去的时候被人推开了脸。

「不需要了,诊金你倒可以给我十倍。」相叶看著他,那语气听起来很不友好,看到他身上的纱布暗鲜各种红了一片,按著他坐下来。

「好好好,你问他们拿。」樱井乖乖地坐著,让他帮自己更换纱布,可相叶只拆了下来,没有包回去,樱井转头问「怎么?」

「没事。」相叶细心地夹出伤口边粘著的棉线,再包回去,自己本来是想帮他擦身体,但看到他伤口这样,还是过一会让他手下来吧。

「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,你会伤心吗?」樱井把衣服穿回来,一边系著皮带,一边轻描淡写地说著。

「………」

相叶愣了愣,他做这个什么时候就不在了是非常容易发生的,特别在自己帮他处理过这么多次伤口之后。

「我不知道。」同样轻描淡写的语气,相叶也不清楚,会伤心得死去活来,还是会高兴这人不再找自己呢…

「嗯~」樱井意味深长地回应了一声,恍惚对相叶的回答没什么不满的。

「我走了,你照顾好自己。」

樱井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地下室,明明昨天还死缠烂打地要留下来,相叶有时候真猜不透这个人在想什么。

相叶在地下没事做,而且也不是吸血鬼,人类是需要阳光的动物,一直在地下是会闷出病来的。

换了套可以外出的衣物,拿起手机就出去,哦,还带了点零钱,去吃了附近的早餐,虽然说是要晒太阳,但出来时候也不可能太久。

散了下步回到地下室打开门时,里头的东西被翻了个遍,正当他惊讶的时候,后方传来枪械扳动保险的声音。

「樱井翔在哪。」

相叶勾起嘴角,转身面对著枪口,一步一步地从那方向走去,在对方开枪之际,握住了他手腕把枪踢开,虽然还是擦伤了手臂,拿了肌肉松弛剂注射到那人体内。

「枪很危险的,小朋友不要乱玩。」

把他踢到门外去,反正药效过了他爱走爱留随便,拍拍手回去看著一团糟的房间,再看了门口一眼。

「我不认识什么樱井翔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今天一定是疯了😨
没錯,这章是动作片(不对)
在想肉是在说喜欢之前呢,还是喜欢之后呢?
以上、继续比心

评论(17)
热度(106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