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宝宝育成计划(十二) 主SA 微SK、潤斗

樱井买了吃的回来,在床上的人却不见了,吓得在医院里到处找,周围问人有没见过这个人。

「雅纪…」担心到不行,却又无能为力,在门外坐了一会儿,又回到房间门口等著相叶回来。

「翔酱?」相叶摸著肚子从厕所走出来,刚已经听到他在喊自己名字,自己也回他了,可好像没听见。

「你去哪里了!」樱井听见了有人叫自己名字,探头看过去。

「厕所…水喝多了。」看樱井满头都是汗,歪著头不解的样子。

原来只是去厕所…樱井放松下来了,扶著他去坐好,打开小桌子,让他吃点东西,自己没有在吃,而是一直盯著相叶。

「你也吃啊!」被盯著都不好意思吃了,而且本来胃口也没有很好,拿在手上的饼想放下来,但是自己不吃,樱井也不会吃。

「没事,我等下再吃。」樱井担心得眉头都要皱起来了,看著他一小口一小口的吃,总比什么都不吃好,又倒了杯水在他桌上。

「嗯…」这一下太疼了,真的想塞也吃不下了,额头上都是汗。

樱井见状便叫了医生过来,说差不多了,让相叶起来走走,樱井整个人都不好了,想著他这样子,还让他走?

「………」

就这样又过了30分钟,相叶终于被送进了产房,这家医院没有陪产,只可以在玻璃前看著里头的情况。

看到相叶疼得快要哭了,不对,是已经哭了,这孩子也是调皮啊,樱井快要完全趴在玻璃上了。

在看到宝宝脑袋时,樱井眼眶红了,正好和抬起头的相叶对上了眼,爱人现在满是涙水和汗水的脸上都写著辛苦。

什么都做不了,只可以看著…

产房里传出了新生命的声音,护士把宝宝放到相叶怀里,这下樱井真的绷不住了,红著的眼眶滑下涙水。

相叶抬起头,带著一脸疲惫地抱起宝宝给樱井看,做了个小女生的嘴形。

「辛苦了,谢谢你。」樱井不介意宝宝的性别,擦干净眼涙,笑著对相叶说了这两句话。

虽然相叶没看懂他说什么,但看见他笑了,自己也笑了,宝宝被清理干净,放进了保温箱内。

相叶被送回了病房时樱井已经在病房等著了,日常地听著波多野森塞的叮嘱,用小本本记下来时被森塞笑话了。

「不用紧张,宝宝很健康,我说的资料上网也可以查到。」

「嗯,好!」樱井没停下来,继续码著,而相叶太累了,上床很快就睡著了。

「雅…」本来想跟相叶说些什么,可是当看见他睡著了立刻就收口了,走过去看著他的睡颜,觉得自己也是让这个宝贝受苦了。

最后也只可以再说一遍。

「辛苦了。」

相叶醒来已经快凌晨了,樱井一直呆在床边看著电脑工作。

「翔酱…」

相叶轻声地喊他的名字,男人抬起头了,放下了电脑,樱井的手伸过来摸摸他的脑袋。

「你也累了,回家睡一下吧?」相叶小心翼翼地问著他。

「没关系,你比较累,我看完这个就睡了。」樱井看著他满脸都是温柔「对了,小大他们来过,说等你回家之后再过来」

「啊、嗯…」其实相叶还没有睡醒,握住他的手,又睡了过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
考试码文可high!
宝宝们好久不见!(比心心)
是有点短我知道=͟͟͞͞(꒪ᗜ꒪ ‧̣̥̇)
但我还是完成了生宝宝的使命!(又不是你)
以上、感谢看到这的你♡

评论(16)
热度(83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