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宝宝育成计划(十一) 主SA 微SK、潤斗

晚上7:12

「雅纪?」

樱井站在厕所门口不停地敲门,正常人也会怕里头的人出什么事,加上那是个怀夫,就更加让樱井担心了。

「………」

敲了好久都没有人回应,樱井紧张到相要爆门的时候,相叶顶着一头黑线走了出来,对着樱井无表情的。

樱井怕他是那里不舒服了,还是要生宝宝了,扶着相叶正准备往房间走,打算帮他拿件衣服去医院检查。

正当樱井准备走开的时候,相叶生气地说了一句“你一直敲门我拉不出来啦!”,然后又走回了厕所,用力关上门。

樱井才知道他只是拉肚子,是自己多想了,也是,离医生说的预产期还有一週多的时间呢,放下心来走去继续吃他的饭。

晚上8:23

相叶第三次跑厕所里头,医生说一天拉三到四次都还好,不是拉稀的就好了,所以他也没叫着要去医院。

「嗯…?」

刚脱下了内裤便看到上头有点血,他没敢告诉樱井,怕是宝宝出什么事了,毕竟这是辛苦才怀大的宝宝,出事自己一定会内疚死的。

偷偷地打了电话给波多野森塞,说了大概的情况,知道了那是见红了,如果会痛的话还是马上去医院。

相叶这才安心了些,去换了一件内裤立刻拿去洗干净,免得让樱井担心,如常地出去嘈着要帮忙洗碗,当然樱井是不会让他洗的,尽管自己会掉破一两个碗。

那他只好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突然间肚子痛了起来,因为只是短暂的三、四秒,所以这次也没有告诉樱井。

为了减低自己对肚子的注意力,他闭上了眼睛,虽说怀孕期间睡眠质量会下降,但幸好相叶还是比较容易睡着的。

「雅纪你要不…」

樱井拿着一杯温过的牛奶,正想让相叶喝完去休息一下,谁知道宝贝已经睡着了,放轻手脚走过去亲了亲,自己喝完了手中的牛奶。

「嗯…」

刚想走开去给他拿被子的时候,看到相叶醒过来了,蹲下来看着他温柔地问他要不要回房间里睡才扶着他回了房间。

相叶是被痛醒的,每半小时就醒来一次,直到晚上11点38分,终于忍不住要告诉樱井,本来以为他会生气地说自己为什么不告诉他,事实是樱井担心得要命,跟本没时间去怪他。

「怎么样?很痛嘛?」

樱井穿了件外套,给相叶套了件大衣便开着车向医院车,一边开车一边听着相叶的难受呻吟声,他想加快速度又被相叶骂着要注意安全。

「嗯…爸爸…你开慢点…会颠到宝宝…」

相叶满头大汗地看着旁边的人,是辛苦的,但是值得,摸摸自己的肚子,想到这小家伙快要出生的时候,泛白的嘴唇扬起了嘴角。

樱井用安全中最快的速度开到了医院门口,毫无平常冷静的样子抓住了一个护士说自家宝贝要生宝宝了。

「先生需要先接受检查,麻烦您帮忙挂个号。」

护士看了看旁边的相叶,笑着扶过他走向电梯,去了门诊部接受检查。

「嗯…不、不行…呀…会有人…」

「一止还怕被人听到呀?」

门后发出了让人尴尬的呻吟声,相叶想到里头的事不免脸红起来,反倒是护士像习以为常般的无视这暖昧的对话,敲敲门。

「森塞,有人到要接受检查,麻烦你们先停一下。」

里头的声音马上静止了,过了一会波多野卓己才打开门,一身整齐的衣服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刚激斗过的样子。

「那我先回去了…」

栗原说完急急忙忙地跑出诊室,波多野看到门口的人是相叶之后立刻招手让他进来,然后扶他到床上躺好。

「痛很久了吗?」

相叶如常的回答,森塞问什么,他知道的都照样回答,得知的结果是他要生了,内心一阵狂喜,期待很久的事情终于要发生了,他终于可以跟宝宝见面了。

波多野森塞帮他量了血压,称体重,确定了没问题才把他安排到住院部去,刚躺上床宝宝的爸爸便跑了过来,一直问着他怎么样。

「森塞说…可以生了,比预产期提早了…唉…可是要等到…每五分鈡痛二次,还有什么一指、三指的时候…才能进产房…」

樱井看他痛得说话也断断续续,身体使不上力气,心里很不是滋味,一担心脑洞便大了,想着如果那时候有带套的话,相叶就不会这么辛苦了。

「雅纪…我、让你辛苦了…」

除了这句话樱井跟本想不到应该说些什么,平常高智商的脑袋,现在减了半。

相叶捂着肚子对他笑着,他要留点力气等下生宝宝用,因为听说过有人在生产中力气不足,而从顺产转成了剖腹产,所以派樱井去给自己买吃的去。

「…宝宝呀…你要健康地出生喔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纳,新年快乐!!(好像迟了点)

31号了…回到家乡的时候便觉得自己立的flag真的有点大(´・ω・`) 现在时间是凌晨3:44

我要赶上尾车把之后的炸出来。

是说RP差到爆炸呀…不是仆街就是撞东撞西的…最重要是放手机的文档全部自动消失了…(碎碎念)

以上、感谢你的阅读!

评论(7)
热度(69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