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宝宝育成计划(十) 主SA 微SK、潤斗


早上09:50

相叶躺在沙发上一本正经地读着儿童画本,想着自己看或许也能给宝宝带来点艺术细胞,自己的艺术细胞一般,自家老公更棒了。

「雅纪?」樱井把他带回公司里了,刚开完会便立刻跑回办公室看看自家宝贝在干什么。

「嗯?」相叶头也不抬的专心读着,说是说为了宝宝,但事实上他也看得很高兴「翔酱!灰姑娘真的超棒的。」

樱井笑笑在他旁边坐下来,按摩着他的小腿,听宝贝说着自己听了无数次的灰姑娘的故事,偶尔点点头表示自己有在听,瞄一眼看到相叶还有几本没看的。

「雅纪,先别读了快休息一下。」

相叶这才跟樱井对上视线,乖乖地放下图画本,摸了摸肚子,按照医生所说的话,産期也快到了,最近樱井对自己格外地严谨,只是语气还是很温柔的。

中午12:03

樱井拿起笔电和相叶走到了公司旁边的咖啡厅享用着午餐,为什么不在食堂吃? 因为相叶嘈着要吃蛋糕。

「只能吃一半喔!」

樱井先让他吃了意大利面,才给他一块巧克力蛋糕,因为怕他过饱,所以只给吃一半,不然等下顶着胃又要吐了。

「诶~?!」

相叶听到只能吃一半马上低着小脑袋,故意的,絶对是故意的,为了可以吃一整块蛋糕,故意装出来的,樱井已经不会再上当了。

「嗯,只能吃一半!」

相叶看了樱井一眼,那人是如此坚决的表情,嘛…能吃一半比不让吃来得好,拿起叉子吃着,他选择了从尾部开始吃,这样吃一半就能吃比较多了。

樱井把奶茶吹凉了放到相叶旁边便开始吃起了意大利面,一边看着同事交上来的报告书,偶然会抬头看一看相叶,结果那个居然把蛋糕都吃完了…

「雅纪…!」

相叶喝着奶茶突然被点名吓得“兔耳朵都要长出来了”,用脚趾想也知道樱井为何如此,不就吃个蛋糕嘛!但相叶选择了默不出声。

「肚子痛怎么办?」

「大丈夫!」

相叶说完还笑着轻拍了两下肚子,看见这样,樱井火立刻就消了,深深地叹了口气,先让他休息一会儿再带回公司吧…

下午2:15

樱井带着相叶回到办公室,被秘书喊去忙东忙西的,又得去开董事会,很少留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怕宝贝会闷所以打开了小房间的电视。

相叶躺在单人床上乖乖地看电视,偶尔摸摸自己的肚子,偶尔拿出手机学习怎么照顾宝宝,虽然看着看着就睡着了…

下午4:37

樱井忙完回来的时候宝贝已经差不多睡醒了,打小房间的门的瞬间,便看到相叶抬起头来,毕竟怀孕期间睡眠质量不好。

「翔把拔…」

相叶刚睡醒说出来的话带着一丝撒娇的味道,打开手臂想让樱井过来抱抱自己,总裁大人当然过去了。

单人床本来就挤,所以樱井并没有像以前那样一腿跨上去把相叶压在身下,而是弯下腰抱抱他就起来了。

「回家了。」

樱井轻轻地扶着他起床,拿好外套帮他穿上,总裁已经七个月没有加班过了,今天也不例外,五点钟准时走人。

晚上6:58

「翔把拔,厨房炸了嘛?」

相叶收拾了一下准备给宝宝的东西,不知不觉已经到吃饭时间,笑着站在厨房门前看着樱井已经慢慢熟练技能。

樱井抬头看了他一眼,指了指放在一旁已经煮好的饭菜,还不忘对他挑眉。

「呼呼呼~」

相叶被他那眼神逗到了,带着笑眼拿起碟子正想往饭桌走的时候,樱井接过了碟子,“粗重活”呀,樱井是不会让他干的。

「雅纪要不要先喝汤?」

「喔!翔把拔还会煮汤了嘛!要喝!」

樱井勾嘴角笑了笑,心里表示我还是有煮菜的天份的,倒了一碗汤放到相叶前方,自己坐到对面说了句我开动了,便不客气地吃了起来。

这汤还挺好喝的,相叶自己一个喝了三碗,突然间他肚子开始痛了,摸着肚子低下头来。

「怎么了雅纪?」

樱井看见他的动作时立刻放下筷子走过去蹲下来看看相叶,他摸着肚子又不敢用力去按,当樱井慌乱的时候,相叶一下子站了起来,留下一句让樱井愣神的话。

「翔酱你先吃!我去一下厕所…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猜为什么要码上时间?(●´ϖ`●)

又隔了好久才更新…抱歉久等了!

立个flag!我得在这个月内再更三篇(虽然也不多)

以上、感谢您的阅读!

评论(34)
热度(79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