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宝宝育成计划(九) 主SA 微SK、潤斗


「翔把拔!」相叶刚醒来,看到房间里空无一人便大喊着樱井,最近都开始喊樱井叫把拔了呢,明明宝宝还没出生。

「在!」樱井本来在客厅折着衣服,一听见宝贝的叫喊立刻停下动作跑到房间去。

相叶扶着腰下床,穿好拖鞋之后走到樱井身边亲了他一下,也没说话就走开了,留下樱井一个原本懵了好久。

最近相叶都这样,只要见不到樱井便会喊他的名字,大概是因为怀孕期间特别没有安全感?

「雅纪我们今天要干什么呢?」樱井看着相叶现在稍微圆滚滚的身体笑了笑,终于也能把这个人养胖一点了,正当他一本满足的时候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回答。

「干翔把拔!」

「………」

「翔酱,宝宝出生之后你会不会不理我只照顾宝宝呀?」

宝贝的思路樱井也是想一下才能回答上来。

「这不是长子才问的问题嘛?怎么变成雅纪问了.」折好衣服的他把衣服放回柜子里头,转身回道「我到时候还怕雅纪会把我放在一旁呢…」

「嗯,可能真的会呢~」相叶抬起头来假装思考着。

「诶?!」

「呼呼,难道翔宝宝也要受到照顾嘛?」相叶说着摸摸樱井的脑袋。

「我照顾你就好。」樱井把头上的手拿下来,亲吻了下手背。

「嗯…」相叶摸着肚子皱起眉心。

「怎么了?」樱井担心得蹲在相叶面前。

相叶摇摇头,站起来走到镜子前,拉开自己宽大的上衣,肚皮因宝宝长大而被撑得极致,樱井曾说过这肚皮就像被纸张一刮就会破掉一样。

「翔把拔你看!」

相叶兴奋把喊着樱井过来看自己的肚子,当然樱井也乖乖地走过去了,通过镜子映入眼帘的,是撑起肚皮的小脚丫。

「这…宝宝?」樱井瞪大眼睛看着那肚子,相叶的肚皮是真的被完全撑起来了「会痛吗雅纪?」

「嗯,完全大丈夫~」

那男人第一反应不是在宝宝身上,而是在担心自己,相叶脸上自己浮出宠溺的笑容。

肚子愈来愈大,相叶有时候会因为行动不便而闹着小脾气,但樱井从来没有介意过,就算相叶当时如何地无理取闹,樱井也只会觉得是自己做得不对而反省,当相叶冷静下来时自然会让樱井道歉,宝宝或许是让两人更亲密的存在。

樱井伸出一根手指碰了下小脚丫,小家伙大概是被吓到了,立刻把脚丫收回去,樱井抬头尴尬地看着相叶。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宝宝不喜欢翔把拔。」

「那有!宝宝喜欢得很呢!」

「翔酱,给宝宝改名字吧!」相叶笑得眼白出走,牵着樱井走回去坐好,从沙发下的柜子里拿出一本本子。

「这是什么?」樱井看着本子里全是相叶写的汉字,五页纸里密密麻麻的,前几天在公司看到他一直对着电脑抄抄写写的原来在干这个。

「名字喔名字!」相叶指着本子说着「这~边到这~边都是男生的名字,这~边到最后是女生的名字。」

「那我们要选女生还是男生的呢?」樱井笑着拿起本子来看,然后扶着相叶慢慢坐下。

「各选一个吧!看到时候中的是男生还是女生!」

「噗,你当成抽奖呀。」樱井听到他说的话不禁笑开来,专有BGM响起。

「呼呼,翔把拔来选吧!」相叶指了下本子,等待着樱井选择。

「嘛…其实我已经想好了…雅纪要听嘛?」

「诶?已经想好了呀…」相叶有点失落,但尽力不表现出来,樱井一定也是想好久的了。

「花(はな)跟 叶(よう)」樱井拿起笔在纸上圈起了这两个名字「看到雅纪也有把这两个名字放在选择范围内我才说的.」

「翔把拔为什么选这两个名字?」相叶笑了笑,眼睛盯着本子看,自己可是把两个名字都写得很开的。

樱井指着自己「花之叶」然后指着相叶。

「呼呼~那…就这么决定吧!把拔我想吃可丽饼!」相叶拉着樱井的袖子摇两下,一脸讨好的表情。

「可丽饼店离我们家很远呀宝贝。」

「可是我就想吃…」

樱井最后还是听话开车去最近的店买了,刚好旁边是蛋糕店,打算买小个芝士蛋糕回家吃的时候宝贝来了个电话。

「翔把拔,雅纪还想吃巧克力蛋糕!」

就是这样,樱井放弃了买芝士蛋糕的念头,给家里的宝贝带了可丽饼和巧克力蛋糕。

今天雅纪也是被总裁宠上天的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米纳!好久不见!

我回来啦~~~~~

决定快点让宝宝出生了…所以有点快速对不起呢。

快到年末了,今年消失了好久真的很抱歉。

一直以来感谢你们的支持!(比心)

然后就是,我消失那段时间关注的宝宝们是如何找到我的( ;∀;)

以上、感谢你的阅读。

评论(26)
热度(80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