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宝宝育成计划(八) 主SA 微SK、潤斗


相叶坐在车子的后座位上,嘴里咬着甜甜的包装棉花糖,那是刚刚开车经过了一家买爆米花的店时要求樱井给他买的。

「小翔我们等宝宝出生之后再去一次游乐园好不好?」

樱井借着红灯的空档看了他一眼,对着这个永远长不大的宝贝笑了笑,相叶的肚子大得差不多了,再过两个月就能出生了吧。

「可以喔。」

得到同意的相叶低下头玩着手机,经二宫的强烈推荐后,他最近也开始沉迷在游戏世界当中,虽然是治愈系的育成游戏,但从游戏当中也能学习到如何照顾宝宝。

樱井一开始是很反对他长期对着手机看,说对身体不好,可能宝宝也会受到影响,所以相叶一天也就碰手机几次,每次都不超过十多分钟。

「小润说你现在不适合剪头发,等你生了宝宝之后再过去他哪边.」

相叶放下手机抬起头来,眨眨眼看着周边的风景,再看一眼樱井,这是樱井求婚的地方,从结婚后就没有来过了。

「那我们…?」

樱井拿起了相叶的包包下了车,然后给相叶打开了车门,扶着他下车,拿过他手中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,再回来锁好车。

「为什么突然间过来这边?」

相叶把手机放到自己袋子里让樱井背着,刚好看见双肩包压住了连帽衫的帽子,伸手想把帽子拿出来,却不料拉住了前进中的樱井。

后者摸着喉咙一脸茫然地转头看向相叶,而后者一想到自己像是拉着只巨型仓鼠时,只是笑着说了一声抱歉,然后把帽子整理好。

「嗯…咳…没什么,想着好久没来过了。」

樱井清了清喉咙才回答他,停下脚步等着大肚子慢慢走到自己身旁,搂住他的腰往前走,尽管相叶现在的行动速度很快,但因为是这个人,所以樱井愿意等。

「对不起翔酱…」

听到樱井喉咙发出的声音偷偷瞄了眼,幸好脖子上都留下什么痕迹,不然他一定很后悔刚刚做的事情。

「没事,你又不是故意的。」

樱井安慰般的揉了揉相叶的脑袋瓜,差不多到了几年前求婚的地方时让相叶停下了脚步,扶着他到长椅上坐好,自己跑开了。

「雅纪,等我一下,给你买点吃的。」

相叶想说自己不饿,而且刚吃完棉花糖,话音未落樱井已经一溜烟跑走了,还在中途抓痒痒…相叶摇摇头。

「说我是小孩子,难道自己就不是?」

这时候相叶感觉到肚子里的宝宝踢着他的肚皮,虽然现在穿着衣服看不见,但有时候在家能通过肚皮看见宝宝的小脚丫。

「呼呼~宝宝也觉得爸爸是对不对。」

而宝宝更是高兴地在里头动了动,不知道是哪个部位顶到了相叶的胃,刚还笑着的他突然间皱起了脸,噁心的感觉挥散不去。

樱井回来便看到这情况赶紧跑过来,放下饮料,手伸到相叶后背顺着往下扫,嘴里问相叶怎么了,却不等相叶回答他。

「宝宝又调皮了,看我之后怎么调教他。」

相叶听到调教两个字后瞪了他一眼,心里想着 “调教什么的,你以为宝宝是你呀!”

「雅纪看看哪边,好多气球呢…」

樱井为了躲避这个眼神看向了另一边,摩天轮底下放满了暖色调的气球,拍了拍相叶大腿让他看过去。

「大概是搞活动?」

相叶摸着肚子看过去,那边都是一些年轻人,却让他无意中发现了一对老年人,婆婆靠在爷爷的肩膀上,两人笑得一脸慈祥。

「小翔,如果能像他们这就好了。」

樱井笑了笑,扶着相叶站起来,慢慢一步步走向摩天轮,相叶本来以为他打算走了,万万没想到樱井会主动提出坐摩天轮。

但是相叶怕宝宝会出什么事,所以拒绝了去摩天轮,樱井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去坐,说让相叶坐在正对着摩天轮的地方,自己坐上去了。

「今天爸爸很任性呢…」

相叶想不懂樱井在搞什么,但一定有什么事情,突然间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,吓了他一大跳,打开包包拿出手机看了看,是樱井打给他,要求视讯通话,他没想什么便接了。

樱井已经上了摩天轮了,镜头对着窗外的风景,说话语气听得出来很高兴,相叶问他发生了什么好事,他回答等下便知道了。

「有点期待呢…」

相叶看着手机屏幕,摩天轮开动了,随着小包厢一路上升,地面上的气球变得愈来愈小,升至一半便能清晰地看到用气球拼出来的字。

“ 爱しているよ ”

「诶?」

相叶对着手机愣了半天没反应过来,抬头看了看气球,再低头看了看手机,对方已切换到自拍模式了。

「周年快乐宝贝。」

「诶?」

相叶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他们四周年纪念,一直挂着宝宝的事情都给忘了,但总裁大人却准备了惊喜。

「坐着等我下来喔!」

「嗯!」

虽然樱井让他坐好,但相叶等不及扶着腰拿好包包走到摩天轮底下。

樱井走出了小包厢后挂了视讯通话,往相叶的方向走,温柔地抱过相叶免得压到宝宝,听着相叶的呼吸便知道他准备要哭了,双手扶着他脸颊和他对视。

「要哭鼻子了吗?」

「才没有…」

樱井轻笑亲吻了下相叶的浏海,牵起他的手。

「好了,今天活动量够了,回家吧!给你做好吃的!」

「 爱している。」

相叶走在后头小声地说了句。

「你看看人家!」旁边的小女生打了自己男友一下。

炸子鸡:首先你男朋友得是总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很慢抱歉,久等了。

就是想让他们甜甜蜜蜜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!!!!

好啦,我们要準備生孩子了喔~(不)

以上、感谢你的阅读。

评论(27)
热度(86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