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炸子鸡

豆腐和羽毛是宝宝👇
A团绿蛋红苏╰(*´︶`*)╯♡
站SA(AS) 、SK!!❀.(*´◇`*)❀.
文笔渣,脑洞必定ooc(√)

赤(五)SA


相叶已经醒来多时,看著旁边睡得很熟的樱井入了神,伸手戳著那不太圆的脸颊,前段时间樱井经过晚归,想他是不是玩腻了,去找新乐子。

结果昨天樱井一直钻到相叶的被窝里,就算相叶用了"再钻进来就剪了你"为理由,那人还是不死心地非要睡在一起不可。

而樱井最近为什么一直要跟他一起睡,相叶也猜不透,明明每天都晚归,无奈地掀开被子下床。

"!"

相叶的衣摆被东西拉住了,加上刚压著脚,一个没站好跪到地上,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樱井拉住了自己。

「雅纪…」樱井还抓得紧紧的,可是本人眼睛还是闭上的,不知道在发什么梦,嘴里不断念叨著不要走。

相叶站起来看了他好久,喜欢那又怎么样,摸摸发酸的鼻子,露出不太自然的微笑,抬手用力拍掉樱井的手。

「嗯…」被拍疼了,醒了过来看著相叶,再看看红了的手背,三指明显在上「你敢打我?」

「有什么不敢的?」随便找了套衣服换上,听到樱井的话勾起了嘴角。

「不敢承认。」樱井坐起身来,上半身外露,揉一揉睡乱的毛发,眯起眼睛只说了四个字,可是这四个字大家都懂。

相叶对他歪了一下装作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的表情,抱著换洗的衣服出了房间。

「啊,嫂子这种事我们来就好了!」

「嫂子?」相叶闻声看去,是昨天在外面的其中一个人,等等…重点是在于嫂子…「老子是男的。」

「可是…」手下接过他手上的衣服,和之前看相叶的样子完全不一样,相叶怎么感觉到一丝的崇拜。

「没有可是!」那个小眼神相叶看著都受不了了,而已一个大男人被他叫嫂子心里多少有点别扭。

「好的!嫂子。」

相叶正想说什么的时候,那人看了一眼自己身后便急急忙忙地走开了,顺著方向看去,樱井靠在门边上,双手抱胸前,喜上眉梢。

「你让叫的?!」相叶看到他这表情本来不满的心情现在更是要脑羞成怒,揪住他的衣领问。

「呼、我什么都没做。」樱井笑了声,反抓住他的手亲了一下,然后把人拉过来自己身边。

「啧。」深呼吸一口气告诉自己得冷静,瞄到早上起床的正常生理反应时,相叶挑挑眉,魔爪伸下方,一把抓住。

「嘶!你疯啊!」樱井立刻往后退,要是他用力自己命根子可保不住,捏了捏他的鼻子,想起了自己起来的时候,他的鼻子红红的,现在也不是花粉症季节,要哭了么?

「我要出去一下。」相叶对他做了个鬼脸,说完就要离开。

樱井想问他要去哪里,但是他没说出口,不可能绑定他的自由,毕竟相叶也是个人,不是自己的恋人,更不是人偶,他需要的自由度很大。

想了很多,结果只能说出来一句,路上小心,樱井总是在心里嘲笑自己。

你愿挨,对方未必愿意打。

等相叶出门之后,樱井来到了他经常躺著的地方,一样的视角,一样的姿势,樱井才发现树底下被人画了个爱心。

「?」

樱井起来看走过去却只看到一堆乱七八糟的泥土,好像真的只有那个地方可以看到,暗暗地笑著相叶的少女心。

相叶回到了地下室,密码被改过了,但还是用身体可以开到的,对他来说根本没影响,躺在手术床上拿起旁边的刀子若有所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没有要虐,真的。
只是码著路线有点偏离了x
感觉可以把黃暴tag去掉…
说好的为了码肉(งᵒ̌皿ᵒ̌)ง
以上、感谢你的阅读!
(一章愈更愈短)

评论(1)
热度(81)
© 櫻花炸子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